James Potter

我最喜欢的死法是被游走球砸死

(犬鹿犬cb向)审判

灯突然亮了,是刺眼的白光。

灯下坐着一个男人,苍白的皮肤,没有血色的嘴唇,欠打理的黑发。他手上带着镣铐,放在面前的桌子上。

门开了,走进来一个穿着考究,拿着一叠资料的女士,高跟鞋叩击地面发出咔哒声,似乎每一下都叩击在心脏上。她径直走到对面的桌子后坐下。

“布莱克先生,你是否承认杀害波特的事实?”女士放下资料,问道。

“好吧,事实,”被称作布莱克的男人戏谑的勾了勾唇角,“你都说了是事实还问我干什么?”

……

“卡——!”随着一个声音响起,所有灯光都被打开。一个头发乱糟糟的男人拿着一叠稿纸,有些崩溃地说:“大脚板,不要把词改成这样!你当然可以自由发挥,但不至于杀了我以后还这么兴奋吧…你演的是因为失误意外杀死了最好的朋友,不是变态杀人狂!”说到后面几乎一字一顿,处处强调。

但小天狼星不以为意:“要我说,叉子,”他顿了顿,“我就感觉台词设计有问题。”闻言,詹姆斯认命地摆了摆手:“那我再改,再改。”

随后詹姆斯走到了最开始那盏聚光灯下:“莉莉,演话剧可千万不能背台——”他一边说一边示范着走位,“你看,从这里,微微侧身走上去,四十五度面朝观众——”他又坐在原本女士的位置上,“我想你坐的时候可以更严肃一点…翘起二郎腿应该比并腿坐霸气一些吧。”

莉莉闻言有点失落:“有现成的灰姑娘台本你不肯用,非要自己写自己排——我真想演温柔可爱灰姑娘。”

小天狼星和詹姆斯对视一眼——

小天狼星:“灰姑娘,给我把衣服洗出来。”

詹姆斯:“灰姑娘,王子不可能爱上你,我才是全世界最美的人。”

小天狼星:“你放…你胡说,明明是我,我一定是皇后。”

詹姆斯:“是我!”

眼看两人又开始幼稚地打闹,莉莉:“好的好的皇后们,继续排练吧,詹姆斯大编导别忘了快点改改台本,后天可就要比赛了。”

……

浓浓的黑暗,一盏刺眼的冷白色聚光灯突然亮起,照亮了略显狭小的空间。

灯下坐着一个男人,苍白的皮肤,没有血色的嘴唇,布满红血丝的眼球,欠打理的黑发,满身尘土。他坐在椅子上,双手铐在椅子扶手上。

门开了,一个接一个衣着光鲜考究的人鱼贯而入,每个人手里都拿着资料夹,他们一个个坐在对面的审判席上,没有人说话。

有一个严肃的女人问:“小天狼星布莱克先生,你是否承认杀害波特夫妇的事实?”被叫做小天狼星的男人低下头,黑发遮住了眼睛,看不出他在想什么。良久,他声音嘶哑着说:“我承认。”

“你是否承认杀死小矮星彼得和十二名麻瓜的事实?”

小天狼星突然抬头,眼中崩出一抹凶狠的光,立刻有人掏出魔杖对准他。

他又缓缓低下头,垂下眼眸:“承认。”

……声音好嘈杂,什么也记不清……

门开了,他被带出门,似乎全世界的灯都打开了。耀眼的阳光让小天狼星无法睁开眼睛,仿佛视线都被融化。

“这次足够痛心了,叉子导演会满意吧。”他突然这样想。

可这次,迎面而来的不是欢呼声和最佳男主角的奖杯。

是无尽的黑暗、黑暗中的怪物,来自最肮脏泥泞里的嘈杂。

评论(10)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mes Pot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