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Potter

我最喜欢的死法是被游走球砸死

朋友谈恋爱了怎么办?(掠夺者cb)

小天狼星最近不大高兴。

或者说很不高兴。

一切都是因为——詹姆斯波特——谈!恋!爱!了!

“兄弟,很可悲,我觉得你可能爱上他了。”多卡斯拍着小天狼星的肩膀这么说。

“我呸,我除非是脑子被巨怪踢了才有可能爱上那个两面三刀的混蛋。”小天狼星不耐烦地甩掉多卡斯的手,头也不回地走下天文塔,留下了一个衣袂飘飘但略显寂寞的背影。

多卡斯没有说莉莉是年级第一之类的话刺激他,只是倚在天文塔护栏上看着小天狼星的背影离去。短发随夜风凌乱,她轻轻吐出几个字:“真能装。”

小天狼星回到休息室时刚好看到詹姆斯可怜巴巴地目送莉莉回宿舍,“傻狗,”小天狼星低声骂了句,无视詹姆斯,慢吞吞地走向男生宿舍。

…3……2……1…

“嘿哥们,你怎么才回来,去哪玩了?”伴随着明亮的嗓音,一条明显擅长打魁地奇的胳膊揽上了小天狼星的脖子。见小天狼星没有回应,那个声音又问:“怎么了?”

“没什么,有点累罢了——松手,我要回去睡觉。”小天狼星哑着嗓子说——他感觉他这样说话冷冰冰的,但他真的热情不起来。“好吧,”詹姆斯闷闷不乐地松开胳膊,“晚安,好梦,我再补会作业就回。”

“可恶,”小天狼星一边回寝室一边想,“他甚至不问问我怎么了,他甚至不刨根问底——一天没见了,他甚至没什么话想和我分享!”小天狼星回到寝室便一言不发,对于卢平关切的“怎么了”他也只是回了一句困了,然后便上床并放下帷幔。

于是詹姆斯波特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轻手轻脚的两人和小天狼星放下的帷幔。“他——睡——了——?”詹姆斯指着小天狼星的床跟卢平对口型,换来了卢平的点头——于是轻手轻脚的变成了三个人。

小天狼星醒的最早——完全是因为他睡得太早,他独自在阳台看太阳缓缓升起,总觉得自己昨天对詹姆斯和莱姆斯的态度有点过分。但他显然不是一个乐于道歉的人——“明天就是周末,不如我约他们出去玩玩,那样不管有什么矛盾都能解开了。”他想。

于是在早餐桌上,他努力表现得活泼阳光,甚至是略显亢奋地说出了周末一起玩耍的计划。

“实在不好意思啊大脚板,”詹姆斯率先开口,略显尴尬地挠着头,一脸讪笑,“我周末说好了跟莉莉去约会——这很重要——你一定能理解吧哥们儿…”

然后是卢平:“我这周也计划着回趟家来着。”

然而大脚板从不是一个善于克制情绪的人,他当场摔了那位铁质的叉子,一甩袍子去教室了。

“他怎么了?”詹姆斯懵懂的转向卢平,卢平挠挠头,表示他虽然善解人意但也不会读心术——然而他转过头就跟彼得赌了五西可——赌小天狼星的冷暴力一定耐不过今天。

五西可很快被送到了卢平手上,因为晚上刚刚和詹姆斯一起到教室,一天都没露面的小天狼星突然出现了。

“嘿,兄弟,你今天真的很不对劲…”詹姆斯率先开口。小天狼星一言不发,但拉着詹姆斯的手腕出了教室,走到走廊的角落。

然后小天狼星就突然哭了…哭了…

“我今天中午看到了你放在我袍子里的信,”小天狼星低声说,努力忍住哭腔,“在此之前我甚至想跟你绝交…”詹姆斯欲言又止,让小天狼星继续说下去,“我现在想通了兄弟,我不应该阻止你谈恋爱,而是应该努力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我只是…你知道的…我的世界只有你们,所以我一时接受不了……”

“但是,叉子,”小天狼星认真的说,“以往都是你去理解安慰我,这次我也应该理解你——”

詹姆斯一把搂住了小天狼星,他说:“好了好了不哭了,马上上课了,说不定莉莉还吃你的醋呢,我还没抱过她就先抱你了。”

于是两人不出所料地勾肩搭背着双双迟到,回到座位还说悄悄话说个不停,最终,忍无可忍的麦格教授说:“波特先生和布莱克先生,你们上课说话也请不要打扰卢平先生和小矮星先生——请站到教室后面去——哦不,分开,一左一右——隔远点!

下课后,

小天狼星:“叉子你果然是个混蛋,我周末去月亮脸家玩,你自己约会去吧你”

虽然放了狠话,但从莱姆斯家回来他们还是偷偷跟上了正在约会的詹姆斯——但这就是后话了。


可解锁掠夺者的悄悄话内容——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ames Potter | Powered by LOFTER